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院校简介

   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事业发展;以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以教学为中心,积极推进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以育人为根本,以质量求生存,强化实践基地建设,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适应经济社会发展的应用型人才;立足吉林,辐射全国,努力把学校建成在国内有影响、省内先进、以农(特产)为优势和特色的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大学。

      办 学 思 路:坚持科学发展观,突出教学中心地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以农(特产)为优势,以实践教学基地为依托,培养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加强产学研合作教育,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走“教学立校、科研强校、内涵发展”之路,实现规模、质量、结构、效益的协调发展。

      发展目标定位:把学校建成在国内有影响、省内先进、以农(特产)为优势和特色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应用型大学。

      办学类型定位:应用型大学。

      办学层次定位:以应用型本科教育为主,积极发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保留具有优势的专科教育。

      学科建设定位:以农(特产)为优势和特色,农学、理学、工学、经济学、管理学、文学、教育学多学科协调发展。

      人才培养目标定位: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应用型人才。

       服务面向定位:立足吉林,辐射全国,主动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专业设置
毕业生情况

毕业生情况很好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招生办

电  话: 0432-63509600

邮  箱: webas2dr@hebust.edu.cnf

院校网站: http://www.jlnku.com/about/?2.html

院校地址: 吉林经济开发区联盟街7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