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吉林市恒大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总部创立于2009年10月,是以房地产经纪业务为核心发展的房产综合型服务公司。四年时间已面向全国,开设直营分支机构1000余家,旗下经纪人数千名,与数家金融机构建立了长期友好的合作关系。         “专业、高效、快捷”是我公司的经营理念,“忠诚、合作、学习、进取、创新”是公司员工的文化理念。秉承“努力拼搏、争创一流、不断超越、追求发展”的企业核心价值观,传承“仁德待人、先义后利、敬贤纳士、德才兼并、携手同进、共创辉煌”的用人主旨。恒大一路行来,每一个脚印都镌刻着脚踏实地的作风,每一例经典个案的演绎都倾注了万分的热忱,每一位客户的首肯,都成为我们激情工作的动力。在未来的发展中,恒大房产将向更加专业化、系统化、全面化的目标攀登。不断提高企业的信息化、专业化水平,发挥专业团队的综合优势,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力,把恒大房产建设成为现代化专业房产咨询服务机构。 微信公众平台jilin_hengdafangchan找工作无烦恼!找房源很方便!欢迎加入!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hr
  • 电  话: 0432-0432575
  • 邮  箱: jlhdfdc@163.om
  • 企业网站:http://www.jlhdfc.com/
  • 公司地址: 吉林市 船营区 和平路 3399号 B座办公楼二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