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登录

  • 个人登录
  • 企业登录
  • 院校登录

用户名:

密  码:

验证码:

记住密码忘记密码

登 录 立即注册立即注册立即注册

为应届生/求职者提供更多职业选择

为企业提供优秀的毕业生资源

为各大院校提供学生就业的渠道

公司介绍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是直属兴业银行总行的一级分行,面向全省开展业务,2010年4月19日正式对外挂牌营业,现已成立一汽支行、东盛支行、同志街支行、绿园支行、亚泰大街支行(私人银行)、二十一世纪广场支行、临河街支行、湖西路支行、长春大街支行、中海国际支行、吉林大路支行、万科柏翠园支行等12家同城支行及异地分行吉林分行、异地支行吉林江南支行。经过4年多的发展,兴业银行长春分行各项业务指标和盈利能力均排在区域同类股份制银行前列。

为满足业务发展的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014年应届毕业生。我们诚邀立志创业、直面挑战、乐于奉献、德才兼备的优秀毕业生加盟,并为其提供极具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和广阔的事业发展空间。


招聘职位

招聘职位 招聘地点 招聘人数 发布时间
1

联系方式

  • 联 系 人: 王先生
  • 电  话: 0431-89861005
  • 邮  箱: xyyhccfh@163.com
  • 企业网站:http://www.cib.com.cn/cn/Branch/changchun/Jobs/20140902.html
  • 公司地址: 长春市南关区长春大街309号